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中阳“3·11”煤矿溃仓事故救援结束 7人遇难

煤炭资讯网 2024/3/15 21:37:40    煤企聚焦
     中新社太原3月15日电 (记者 李庭耀 范丽芳)记者15日从山西省中阳县官方获悉,中阳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3·11”溃仓事故救援结束,被埋7人全部找到,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均无生命体征。善后工作已全面展开。

    3月11日22时45分许,中阳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发生一起溃仓事故。

    山西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此前发布的《关于山西吕梁中阳桃园鑫隆煤业有限公司井下煤仓“3·11”溃仓事故的通报》指出,因给煤机出煤不畅,矿方安排现场检修,在检修过程中煤仓内的煤泥突然涌出,将7名作业人员掩埋。(完)


来源:中新社太原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