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麟北煤业园子沟矿井西翼开拓大巷全线贯通

煤炭资讯网 2024/3/17 15:10:37    局矿快报

  【本网讯】叮叮叮…“你好!调度,西翼带式输送机大巷(2#集中联巷以里)贯通现场盯面人员汇报,巷道于21时10分实现安全、准确贯通,贯通点巷道顶板完好,无台阶。”近日,由掘进五队施工的西翼带式输送机大巷(2#集中联巷以里)安全贯通,标志着园子沟煤矿西翼开拓大巷已全线贯通。

  西翼带式输送机大巷是西翼开拓大巷的关键工程之一,为了加强贯通期间的组织管理,明确工作责任,确保贯通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公司组织生产技术部等业务部门及掘进五队等施工区队召开贯通专题会,全面部署巷道贯通期间各项工作。专题会上分别对贯通期间的技术指导、安全监管、施工组织等工作进行分解,明确部门及区队贯通期间的职责,强化贯通期间现场盯面人员管理职责,安排业务部门紧盯贯通现场,严格执行巷道贯通管理制度,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加强对贯通点的警戒确保巷道安全准确贯通。

  西翼带式输送机大巷作为101盘区、103盘区煤炭资源集中运输的唯一通道,西翼开拓大巷形成独立通风系统是103盘区回采的必要条件,西翼带式输送机大巷的安全、准确贯通,有效地保障了103盘区正常回采。进一步缓解了矿井采掘接续的紧张气氛,同时也为矿井安全、高效完成生产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网通讯员:张重发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