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开展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培训交流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18 11:46:56    写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各单位通讯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开展第一季度新闻写作与摄影技巧培训交流会,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蒋德勇、党委办公室宣传工作人员及各单位通讯员参加本次培训交流会。

  当天下午,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情况,解读了公司2024年度宣传重点工作,并围绕通讯员“怎么写新闻”开展了培训交流,并从摄影构图、光线运用等方面讲解了日常新闻摄影技巧。培训交流过程中,各单位通讯员进行了深度探讨,授课老师耐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建议。

  “这次的培训交流受益匪浅,它就像是一次‘充电’行动,给我的精神‘充电’,给我的写作技能‘充电’,能够让我不断地获取能充实自己,一步步写好、讲好、宣传好广汇故事。”工程部通讯员赵启帆谈到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的感受。

  公司领导在点评讲话时强调全体通讯员务必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新闻宣传意识,通过获取新知识,着力提升新闻专业素养,注重团结协作,认真履行文化宣传职责,主动参与公司各类宣传活动中,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通讯员:徐志超、王开天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