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川口分部管理中心:情暖雷锋月 青春志愿行

煤炭资讯网 2024/3/18 17:24:49    厂商在线
      【本网讯】阳春三月,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临,陕西铜川华远川口分部管理中心共青团支部开展了雷锋月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青团委志愿者们三五成群有的对绿篱植物进行修剪,有的手拿清洁工具对小区路面、庭院垃圾、楼道内的乱贴乱画进行了集中清理,还有的入户为居民群众宣传电动车规范停放、安全充电,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青工志愿者们还与地方社区学雷锋志愿者们开展便民服务:爱心企业免费为业主剪发、骨科、妇科等六个不同科室联合义诊。义诊内容丰富,包含为业主量血压、测血糖、贴耳贴等,得到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志愿工作,积极践行责任和担当,用爱心和行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付诸行动。


本网通讯员:宋红杰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