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华阳兆丰铝电公司旗下电解铝与兆丰天成铝材两公司“充电”“补钙”

煤炭资讯网 2024/3/18 17:34:47    厂商在线
     【本网讯】3月15日,山西华阳集团“凝心聚力、实干奋进”理论宣讲走进基层单位,在华阳集团兆丰铝电公司旗下的兆丰电解铝分公司和兆丰天成铝材公司为全体党员和各级干部充思想之“电”,补精神之钙。由华阳集团党校老师赵璇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理论宣讲中,铸牢心中“戒”,言行更有“界”。突出主题,围绕党纪,聚焦案例,以案例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正确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时代性。总结实践经验,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针对性。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执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让纪律“带电”、规矩“上套”、制度“长牙”,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确保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

                                         (1)理论宣讲现场
                                    (2)全体党员及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3)听讲结合守纪律


本网记者:胡九潭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