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青海汇信公司组团来青海能源集团鱼卡公司参观交流班组建设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3/19 9:04:43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14日,青海汇信公司组织下属公司相关职能部室36名负责人来鱼卡公司参观交流班组建设工作。


  参观交流中,鱼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德全就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班组建设及取得的成效和相关工作经验作了介绍,并就如何提升班组建设亮点、班组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机修队支部书记张福林结合本队班组建设情况,就推进“七型班组”管理新模式、班组安全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


  观看完班组建设宣传片后,大家又来到安全生产信息调度指挥中心、荣誉室、综放二队和机修队机加工车间,观摩了公司智能化矿山建设、人员定位系统、安全监控系统、巡检机器人、无人值守、架空乘人装置等。


  青海汇信公司参观交流代表表示,初次来到鱼卡公司,看到员工面貌一新,企业文化浓厚,深受感染。与大家交流了区队班组建设的经验后,发现鱼卡公司在区队班组建设上下了很大功夫、做了大量工作,抓住了班组建设的重点,突出了班组特色,有众多亮点及好的工作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鱼卡公司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效促进班组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在班组建设工作中更上一层楼。鱼卡公司将抓住构建“七型班组”建设这一突破口,进一步强化员工素质和规范班组管理,积极推进班组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网通讯员:马丽慧 张福林 花 雄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