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三建市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科学高效,加强执行力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煤炭资讯网 2024/3/19 17:10:01    厂商在线
     【本网讯】3月12日下午,中煤三建市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鲁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的重要论述,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以及中煤矿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执行力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并围绕“坚持科学高效,加强执行力建设”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
     张鲁鲁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完成今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繁重任务,实现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迫切需要公司两级领导班子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张鲁鲁强调,要勇于担当,时刻把自己的责任铭记心中、扛在肩上,在工作中敢闯敢试,谋大事、干实事、出成绩,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要积极作为,时刻牢记肩上的重任,牢记职工的期盼,抓经营、拓市场,抓管理、提效益,不断推进公司长足发展。要求真务实,多到基层项目面对面地指导工作,多到矛盾突出、困难较多的地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要执行有力,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和公司管理制度,坚决执行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以高效执行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网通讯员:陈 胜 饶凌峰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