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包头分公司推进监督执纪不停歇

煤炭资讯网 2024/3/20 17:05:18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近日,国能销售集团包头分公司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强化政治、作风和重点岗位领域的监督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加强政治监督,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持以清单化、事项化督学、督用、督效,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思想精髓和要义要点,在抓学习宣贯、做决策部署中检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落实重大战略思想、数字化转型等工作中透视政治担当。

     加强作风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针对可能发生的“四风”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先后开展了“六项从严查处”、“四查四看四深化”等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底线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规范从业行为。

      加强重点监督,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要求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站场和工作领域进行监督检查。相继对推进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薪酬分配、保密工作及煤炭销售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全方位无死角的贯彻落实。


本网通讯员:倪希良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