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皖煤矿业:安全实行督导制管理

煤炭资讯网 2024/3/20 17:08:05    厂商在线
     【本网讯】 近日,皖北煤电集团皖煤矿业公司制定下发了《皖煤矿业公司关于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督导的通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该《通知》要求,公司10名副总师以上领导,分片包干对省内外7个项目部开展安全督导,在督导过程中要全面了解掌握所督导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动态,宣讲当前安全形势;积极参加项目部班前会,督导班前会从案例警示学习,从基础性疾病人员排查等6个方面入手,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亲力亲为、督导督办,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各项安全管理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井下、地面“双安全”。
     “安全实行督导制,就是让公司上下时刻“安”字在心、“全”字当头,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措施上扎实到位,形成压力层层传达,责任环环相扣的良好格局。”皖煤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秀友表示。

本网通讯员:王长松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