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湘煤集团公司表彰了市场营销工作 先进单位优秀个人

煤炭资讯网 2024/3/20 19:09:43    局矿快报

  【本网讯】日前,湘煤集团公司下发通知,对2023年度市场营销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通知指出,2023年,全集团坚持以“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引领,紧扣“安全、转型、高效”三大主题,持续激发上下同欲、共同奋斗、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努力实现既定约束条件下最佳的经营业绩。在各单位和全体市场营销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市场营销制度体系基本建立,市场研究分析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产业联合体市场开拓平台初步搭建,煤炭贸易营销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品质湘煤”公众号品牌建设内容日益丰富。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根据《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考核办法》的规定,决定授予市场营销过程管理考核年度累计得分排前五名且完成《年度综合绩效责任书》中市场竞争力考核指标的湘煤立达矿山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煤业股份有限公司煤炭销售分公司、湖南楚湘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瓦斯治理和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及湖南省煤业集团涟邵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为“2023年度市场营销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吴国林、罗文君、胡志成、邓永龙、何容爱、蒋传靖、李宗武、李燮、罗凌峰、刘荦、廖慕宵、袁雪峰、尹闻舸、褚金龙、彭浩等15名同志为“金牌营销官”头衔。


本网记者:王金星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