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煤龙华公司荣获2023年度三秦都市报“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煤炭资讯网 2024/3/21 19:58:24    写作

  【本网讯】3月19日,从“三秦好新闻”表彰会上传来喜讯,陕煤龙华公司荣获2023年度三秦都市报“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公司两名员工荣获“新闻报道先进个人”称号,三篇新闻作品荣获“三秦好新闻”奖。

  2023年,公司党委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践行“以进取者为本”的“众”文化,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强信心、筑同心、暖人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年来,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内聚合力、外塑形象,新闻宣传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微信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宣传专栏,全方位展现主题教育进展实效。利用“一微一报”平台、电子大屏、厂区宣传栏等,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舆论矩阵,对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效进行宣传报道。

  《不断蓄能,在发展中推动企业聚变》《工业反哺农业的“榆林实践”》《工业反哺农业,瞠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等多篇报道在光明网、光明日报、经济参考报、学习强国、陕西日报等中省主流媒体刊发。龙华生态农业公司登上CCTV-17频道《谁知盘中餐》栏目。全方位展示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突显的新亮点、总结的新经验。通过举办新闻采风活动,选派宣传员、通讯员骨干参加中化政研会新闻写作培训班、榆林市新闻宣传培训班等,进一步提高宣传队伍战斗力,指导帮助基层通讯员深入挖掘、潜心写作、打造精品,有效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本网记者:薛效承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