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大满贯!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在三秦表彰会上实力“出圈”

煤炭资讯网 2024/3/22 17:18:36    写作
  
  【本网讯】3月19日上午,在三秦好新闻表彰会上,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选送的5部作品,赢得全类目奖项“大满贯”,共收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4名通讯员被授予三秦都市报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公司连续3年获得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在报社首次设立的优秀融媒体平台评选中,斩获“融媒之星”荣誉称号。获奖数量、等次均创历史新高。


  2021年11月公司党委宣传部成立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重点工作选题策划,深入挖掘公司在556101价值引领体系下,高质量发展过程的特色亮点,创新宣传形式,强化技术赋能,协同多元力量,全方位展示公司产能核增、智能化建设、绿色生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高效能,在有声有色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有影响力、感召力的视频作品,在各层面讲好中能品牌影响力好故事,传播中能多元文化带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新故事。


  特别是进入2023年,公司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紧扣提质、破圈主题主线,持续加大“一微一刊一播一音一网”主阵地,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力度、有色彩、接地气的新闻作品,持续加大先进典型培育和宣传力度,通过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挖掘优秀班组长、中能之星等典型人物事迹,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在四化五一批成长机制下,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过去一年,讲好中能故事得到深入挖掘和广泛传播,涌现出一大批高质量宣传作品,为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围绕主题教育、六精管理、智能化建设等主题采写的《千人恳谈,在一线解题中谋发展》《图书驿站里的阅读时光》《爱心闲鱼驿站让闲置利用“风光无限”》《你没喝完一杯水,我已装满一车煤》等多篇深度文章,被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工人日报、学习强国等媒体刊发,持续放大公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年首季,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接连斩获省国资委文明单位、三秦都市报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荣誉;多名通讯员受到陕西网、学习强国榆林学习达人表彰。


本网记者:王惠武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