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韩家湾煤炭公司:“她”的能量,不可限量

煤炭资讯网 2024/3/23 21:11:15    人物展示
  
  巾帼绽芳华,彰显“她”力量。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奋战在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各个岗位上,蓬勃而坚韧,温婉而担当,折射出不让须眉的夺目光彩。

  黄静——努力追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转眼我来到韩家湾已经半年有余。在这里的日日夜夜我都感到万般幸福。初到变电站,因为不熟悉各项业务和操作流程,面对值班电话我总是感到畏惧,害怕说错话、做错事。

  而如今,在师傅和同事的帮助下,我掌握了每一个开关名称、柜号及所带负荷,我在惊讶自己的进步之余也很感恩公司的栽培与爱护。我也参加了公司举办的各类活动,纳凉晚会、集体生日、元宵晚会……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解锁了一个又一个人生新体验,也认识许多优秀又温暖的姐妹。愿所有女同胞都能独立平等,骄傲自由,永远做热辣滚烫的女王!

  李涛艳——不积小流,无以成

  孱弱的幼苗,只有经历风霜雨雪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半年多的时间里,我渐渐地提升了自身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我体验到了区队团结合作的乐趣,更看到了个人成长进步的空间,这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起点。

  正如那句老话所说“如果你相信自己,那么你就能做到。”愿奋战在煤海的姐妹们青春永驻、活力永存。涓涓细流、浩瀚江河,愿我们如水一般,蕴含中隐伏澎湃热情,始终坚守初心,热爱生活。

  邓龙谦——拥抱春天,静待花开

  回顾入职这7个多月的点点滴滴,有陷于困惑的迷茫,有取得进步的喜悦,更有满满当当的感恩和沉甸甸的收获。文艺纳凉晚会、元宵主题文化活动、茶艺培训……在这里的每一天,我感觉都是充实且快乐的。

  我们应该成为什么样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在我看来,春天绘就蓝图,我们当以春天般的热情继续奋进,保持自信与快乐,找寻自己的芬芳!

  张欢——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一年前,我加入了韩家湾煤炭公司这个大家庭,新生活的篇章也由此开始。这一年,友善助人的同事、丰富多彩的活动、优质的培训机会,让我的生活也因此变得丰富多彩。

  我会好好珍惜在韩家湾的每一天,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书写精彩篇章。祝愿所有煤海巾帼,无畏无惧,一直美丽,绽放光芒。

  冯姝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从去年八月至今,我经历了从变电站女工到机关干部的转变,我来到了工会,开始了我新的职业生涯。最初,我以为工会工作是轻松的,但实际情况却让我感受到工作的复杂和挑战。我明白只有不断积累经验、勇敢面对挑战,才能完成华丽的蜕变。

  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要努力学习,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如今,我逐渐掌握了工作的技巧,工作也更容易上手,也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想对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姐妹说:“愿你不被年龄定义人生,做乘风破浪的自己”。


本网通讯员:冯姝旭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