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家峁矿业公司:连获荣誉,宣传阵地喜讯频传

煤炭资讯网 2024/3/23 22:04:51    写作

  【本网讯】3月19日,从三秦都市报社“三秦好新闻”表彰会上传来喜讯,张家峁矿业公司喜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公司网站、抖音号荣获优秀融媒体平台“融媒之星”集体奖2项,高小艳、倪超权荣获“新闻报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3件新闻作品荣获“三秦好新闻”一二三等奖。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守正创新、融合传播,内外兼修。内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进行深度报道,以讲述“张家峁好故事”、传播“张家峁好声音”为主旋律,通过开展“季度新闻采风”“通讯员培训班”“致敬奋斗者·礼赞新时代”微电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提升“两站一刊三平台”自有媒体宣传矩阵品质,让小广播发挥“大作用”,网站成为该公司和职工的“连心桥”,把微信平台打造为职工家喻户晓的“热搜榜”。

  笔耕不辍,硕果累累。2023年,在该公司全体通讯员的凝心聚力下,共计内部发稿1200余篇,发表抖音快手小视频200余部。外部发表稿件1300余篇,其中发表在中国矿业报《中国煤炭报》《三秦都市报》、陕煤集团微信、网站、奋进陕煤APP等省部级平台400余篇,用手中的笔杆子,摄像机唱响了张家峁“好声音”,凝聚了张家峁新力量。该公司《和苑》双月刊荣获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十佳办报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荣获中国矿业报、三秦都市报、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多项先进单位荣誉。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该公司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工作、智慧煤矿建设等重点工作,聚焦13369战略领航,推动智慧煤矿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宣传主题,在宣传报道新举措、新成果、新动向、新发展、新亮点上下功夫,持续唱响张家峁“好声音”。


本网通讯员:朱涛 迪林强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