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社会港码头进行业务交流

煤炭资讯网 2024/3/25 9:25:22    简讯

  【本网讯】3月13日,国能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与社会港码头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双方就火车堆卸场地管理事宜进行沟通。

  该公司向社会港方详细介绍了近期火车增量计划安排以及对卸货场地的需求事宜,码头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该公司一切需求,最大限度做好场地安排,保接卸,对该公司火车优先接卸,在列车人力下线作业时,对垛位采用加高作业模式,有效增加垛位存储量,同时对同一煤种采用相邻场地堆存方式,进一步加大场地堆存量,有效地加快列车接卸和车辆周转。双方还就后期船舶计划事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尽一切力量完成双方的年度下水任务。

  通过本次交流,确保了双方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提高了该公司列车在码头的高效周转率,为集团一体化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网通讯员:潘锡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