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川煤物产达州片区开展通讯员采风主题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5 17:40:01    写作
  
  【本网讯】3月22日,川煤物产达州片区组织通讯员到开江县黄金花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采风活动。

  此次活动由达竹公司留守处机关党支部举办,以“镜头下的春天”为主题,通过摄影这一艺术形式,展现春日下开江迷人的油菜花海,同时促进摄影爱好者的技艺交流与提升。


  在开江黄金花海油菜花这个网红打卡地,摄影爱好者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用自己的方式寻找和捕捉那些令人心动和美丽的瞬间。他们或驻足于宛如油画般的油菜花田,或穿梭于绿树成荫的乡村绿道,用镜头记录下了开江周边独特的油菜花海和乡村风光。

  活动现场,大家边摄影边交流,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摄影采风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会了如何用镜头捕捉生活的美好,还让大家对开江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据通讯联络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加深广大摄影爱好者对摄影的了解和认识,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捕捉美,促进文化生活。今后该片区通讯员将不定期开展摄影采风活动,展现春日下巴人故里美丽达州周边城市的自然风景、历史遗迹、民俗文化等多元特色,还将开展摄影讲座、知识介绍、对外交流等活动,切实提高达州片区通讯员的创作水平。


本网通讯员:詹晓光/文 蒲满/图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