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潞安化工司马煤业公司纪检系统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煤炭资讯网 2024/3/26 21:10:21    简讯

  【本网讯】3月25日,潞安化工司马煤业公司纪检系统人员在党建调度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芦建军及公司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的重要讲话视频。

  会上芦建军领学了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纪委工作人员领学了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上讲话精神、山西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内容。

  与会人员还对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进行自学。


本网通讯员:高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