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华远鸭口中心:“清理楼道杂物、让出生命通道”整治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6 21:11:49    简讯
 
  【本网讯】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近日,陕西铜川华远鸭口中心以每个楼道清理干净为主要目标,开展“清理楼道杂物、让出生命通道”整治活动。


  整治前期,鸭口中心物业人员在每个楼道内张贴“清楼道”专项整治的通告,通过微信群告知居民,力争宣传到位,做到不漏楼、不漏户。在整治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对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以及旧自行车等侵占消防通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清理,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给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清理杂物整治行动,不仅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周边乱堆放杂物的居民敲响安全的“警钟”,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下一步,管理中心将形成清理整治的常态化工作,为创建和谐小区奠定基础。


本网通讯员:刘东莉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