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开展外委人员保密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3/26 21:15:38    简讯

  【本网讯】近日,西安分公司组织外委人员开展保密培训,进一步加强外委人员的保密意识,夯实保密工作基础。

  本次培训围绕保密方面法律法规、执行制度进行专题解读,对保密信息的范围、处理、存储和传输保密信息的方法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授。着重针对外委人员接触到的电子设备、档案室、保密室及财务室等重要区域的保密管理要求进行逐项说明。培训以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通过列举外委人员贩卖密件、微信泄密、密件当废品出售等典型案例,重点强调协同保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期间,全体外委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有效促进了信息安全协同防线的建立。

  通过此次培训,外委人员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履行保密责任、提升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维护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本网通讯员:高颖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