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包头分公司开展“共护母亲河”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6 21:20:19    局矿快报

  【本网讯】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国能销售集团包头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黄河文化,携手共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倡导绿色文明意识,践行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包头市黄河国家文化博物馆进行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史前黄河、千面黄河、人文黄河、治理黄河、生态黄河和未来黄河厅等展厅。以“沉浸+互动式”的体验方式,学习了黄河文化及黄河包头区域历史、湿地保护等内容,深入了解黄河湿地的历史、现状和愿景。参观结束后,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前往黄河沿岸,捡拾黄河岸畔区域的垃圾和污染物,对沿岸近3公里的步行通道上发现的白色垃圾、固体废弃物等进行集中清理。


图为参观黄河文化博物馆 

图为清理黄河岸畔垃圾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对黄河文化的理解,筑牢了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守护黄河母亲河,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本网通讯员:侯婷婷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