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屯南煤业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技术例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26 21:29:21    局矿快报

  【本网讯】3月25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技术例会,会议由屯南煤业总工程师李金荣主持。


  三分公司、嘎顺煤矿作了工作汇报,汇报2024年第一季度主要技术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和矿井制定的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第一季度采掘、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重大灾害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季度在技术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需要总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第二季度主要技术工作计划、具体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

  屯南煤业调度室、机电部根据业务分工提出工作要求;生产技术部根据本月生产情况提出工作要求,通报本月生产技术管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屯南煤业副总工程师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技术措施改进工作建议。

  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屯南煤业高管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屯南煤业副总经理廖国明指出,要加强设备检修;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加强技术操作培训、规范设备操作;加强技术措施现场管理,严防各类设备事故发生。

  总工程师李金荣明确了技术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专业技术系统内的事情自主积极解决,无法解决的及时上报解决。李金荣指出,矿井的安全技术管理重点在于顶板管理,要明确各自的安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认真学习贯彻《煤矿安全监察条例》,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屯南煤业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全员大讨论活动,结合岗位对照技术措施,扎实查漏补缺,认真履职尽责。李金荣强调,要抓好技术专业标准化基础工作,养成按照标准工作的良好习惯,开展好自查自检工作;积极推进项目施工,多深入一线与基层煤矿对接好细节工作,提前谋划、提前推进。


本网记者:霍新锋 通讯员:刘景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