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管晖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督导检查“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3/27 20:58:23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7日上午,泽润公司工会副主席管晖率队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督导检查“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公司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该院在家领导班子、四个工作室负责人参加。


  管晖一行首先到“心相约首席专家工作室”、“畅通呼吸首席专家工作室”、“芙蓉悦康首席专家工作室”、“肾斗士首席专家工作室”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工作室的创建、构架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该院工会主席彭心权介绍了四个工作室目前的建设情况,交流了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创造、技能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先进典型经验,并从资金支持、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查找了主要问题,分析了其原因,同时对新发展阶段创新工作室建设及作用发挥进行了思考,提出了建议。各工作室负责人就建设目标、建设定位、建设路径、建设策略、制度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上,管晖向大家讲解了创建创新工作室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公司工会对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并详细地介绍了工会对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推进步骤、考核内容等,同时对创建工作从课题立项、人员构成、责任分工、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就下一步工作,管晖要求:四个工作室的建设要树立一个科学的创新理念,要有总体的运行模式,根据不同的特色特点确定方向。要突出创新和实用,不摆花架子,结合临床实际,边研究、边治疗、边改进、边创新,找到服务患者的有效途径。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坚持服务患者,促进优质资源下沉,改善基层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政策支持,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打造一批优秀医疗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医疗水平。


本网通讯员:周红艳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