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新集板集煤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7 21:18:10    厂商在线
     【本网讯】3月25日,中煤新集板集煤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滴滴热血,诠释无私大爱。
     活动现场设在矿职工之家,在淮南市献血站工作人员的统一指导下,参与献血的人们有序排队完成个人献血登记、健康状况征询、信息核查、采血健康检验等准备工作,待检验合格后,纷纷卷起衣袖,轮流献血。
      “让我先来”“还好,也不痛”……他们中既有连续多次献血的“老熟人”,也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党员胡新是一位年轻爸爸,他在单位发出倡议后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并表示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能奉献一份爱心的激动。
      还有多名同事献血意愿强烈,却因血压较高、生病服药等客观因素,不满足献血要求被医护人员劝退。对此,他们表示十分遗憾。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近年来,板集煤矿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温馨提示:请作者投稿时,必须留下单位、联系方式(手机号码以便沟通联系下次没有,稿件不予采用。



本网通讯员:常丁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