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传达贯彻项目部“四会”精神

煤炭资讯网 2024/3/27 21:24:58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近日,陕西铜川矿务局华远项目部焦坪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华远项目部“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主题教育总结会暨信访稳定工作会”精神。
      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项目部各领导所做的党建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及信访稳定工作报告等,该中心主任对项目部总经理的讲话做了全文传达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水平。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用行动表态,用结果说话”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化党建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真正体现到破解难题、解决困难、推动发展上。要继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初信初访化解率,确保矿区和谐稳定,为各项工作高效完成打牢基础。

本网通讯员:崔铜山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