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物产公司攀煤工程建设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4/3/27 21:34:18    矿建勘探
     【本网讯】3月26日,川煤物产工程建设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开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计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履行党员义务等5个方面认真填写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班子成员以《新目标新征程新奋斗》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指导性强的形势任务教育微党课,从认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明确下一步奋斗目标、如何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发挥好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秉承初心,守正创新,继续为公司各项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本网通讯员:余晓银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