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王永革与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举行工作会谈

煤炭资讯网 2024/3/27 21:49:54    煤企聚焦

3月25日,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革与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孔凡强,围绕多领域开展合作并举行工作会谈。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郭东杰参加。

image.png

王永革对孔凡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转型发展情况。他说,华阳集团勇担“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大力实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在做强做大传统煤炭产业的同时,做精做优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重点布局了钠离子电池全产业链等具有广泛发展前景的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积极培育和打造新质生产力。希望中铁一局把华阳的钠离子电池、高效光伏组件等产品运用到工程项目中去,并在铁路专用线建设、巷道掘进、地质灾害治理等业务领域积极参与华阳建设,助力华阳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双方要加强交流对接,充分发挥优势,打造合作标杆,实现共同发展。
孔凡强对华阳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华阳集团是一个有着厚重历史、光荣使命、清晰战略的国有煤炭企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中铁一局作为共和国铁路建设的排头兵,始终致力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在铁路、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施工领域成绩斐然。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探索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华阳集团网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