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贵州局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暨第一季度专题研判分析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8:47:20    安监动态
  3月22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3月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暨第一季度专题研判分析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对潜在风险进行分析并提出防范措施,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工作程序、完善制度建设夯实管理基础。

  会议强调,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要形成主管领导具体抓、分管领导协助抓的工作格局。要切实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深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监管,坚决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廉洁改造、廉洁维修、廉洁从政。要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 作者:段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各部门、企业风险防控意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防控廉政风险自觉性,建立以岗位为点、程序为线、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格局。

  


来源:贵州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