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煤能源:近期平朔矿区原煤产量将维持在8000万吨的水平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9:07:35    矿业新闻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问到:“公司的平朔矿的价格跟榆林的价格有差距吗,成本有多少的差距? 23年动力煤均价是532元。 成本为307. 2. 24年公司动力煤的价格532,焦煤1386, 都接近21年的价格甚至略低些,公司的长协煤占比多少。 对于未来煤价怎么看。 3. 公司山西平朔的产能为9000万吨,实际产量在7000-7600之间。 山西公司的储量为30.56亿吨。 公司目前安太堡, 安家岭,以及东露天矿还能开采多少年。”

       中煤能源表示,不同地区煤炭销售价格会有差异,平朔矿区和榆林矿区因开采条件和投产时间不同,成本也会有差异。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关于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和履约等政策要求,年度中长期合同签订按照不低于自有资源量的80%执行,年度履约率不低于90%。

 

中煤能源预计,未来煤价波动区间将有所收敛。

 

        近期平朔矿区原煤产量将维持在8000万吨的水平,公司将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并结合各矿具体情况排产,同时积极做好资源接续等各项工作。

 

       中煤能源还介绍到,大海则煤矿试运行良好,根据生产组织实际情况,2024年暂未按核定产能排产,现有煤炭产量可以满足其配套的煤化工项目用煤。

 

       此外,针对提问“公司在2023年的动煤和焦煤总核定产能是多少?东露天煤矿和安家岭煤矿核增产能1000万吨/年获批后,动煤和焦煤的总核定产能会提升到多少?”

 

中煤能源表示,东露天煤矿和安家岭煤矿所产煤炭均为动力煤,相关产能核增不涉及炼焦煤。



来源:中煤能源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