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平煤神马工程塑料公司召开2023年度“两个高质量”双百分综合考核大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0:23:49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27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党委2023年度“两个高质量”双百分综合考核第三考核组到平煤神马工程塑料公司开展考核测评。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经营绩效、党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考核、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制考核、职代会民主评议干部等。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作动员讲话,并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听取了工程塑料公司领导班子2023年度总结报告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开展了线上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与该公司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进行谈话,现场查阅相关材料等方式,对工程塑料公司2023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此次综合考核是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公司2023年度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视。工程塑料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两会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坚定”,深入实施“六高一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集团加快建成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本网通讯员:李鑫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