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冯红铁路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 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0:28:00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19日下午,陕西冯红铁路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耀耀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陕煤集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铁路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智在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陕煤集团张文琪董事长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结合起来,指导神瓦铁路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学用结合上见实效。坚定发展信心,担当使命任务,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铁路物流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之中,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和结合转化,凝聚思想共识。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内涵,对标对表、见行见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推动落实见效。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与神瓦铁路项目建设一体融合、共同推进,按照“两步走、协同推进”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手续办理和现场征拆,奋力开创神瓦铁路项目手续办理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开工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聚焦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上找准目标、主动作为,深化“三个年”活动,大力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为神瓦铁路项目建设和铁路物流集团创建地方铁路“一流标杆企业”贡献力量。


本网通讯员:袁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