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柏林矿业公司纪委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促履职尽责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0:34: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3月27日,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纪委对机电队队级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促进他们进一步履职尽责。

  谈心谈话会上,该公司纪委书记肯定了近三年来机电队队级班子带领全队职工在安全、生产、攻坚克难、技能人才培养、传帮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着重从队伍管理、职工思想教育、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普遍性的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职工队伍管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正确引导职工,及时发现问题和认识偏差;二是加强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逗硬执行规章制度,认真履责,合规用权,严格把关;三是强化党纪法规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宣传国家有关技能人才导向和政策,帮助职工分析发展趋势,严格遵法守法,不断提升自己;四是积极为职工打造思想交流、业务提升、外部竞赛等各种平台,扎实开展业务技能培训教育,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业务素质,取得良好效果。

  机电队6名管理人员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本网通讯员:张朝中 何永兴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