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柠条塔矿业公司:智慧焕新之旅,升级共绘新篇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0:46:53    局矿快报

  【本网讯】近日,山特维克EJM270/4-2掘锚一体机跨越了一次智慧焕新之旅。历经改造升级、精准调试、专业组装拆解,这款掘锚一体机卸掉旧日“戎装”披上新“战甲”,开启了智慧矿山的新征途。

  陕煤柠条塔矿业公司机电物资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全力以赴,成功完成了山特维克EJM270/4-2掘锚一体机的全面智能化改造升级工作。这次智慧升级就像是给掘锚一体机换上了一套全新的“超级装备”,让它更加强大!升级内容包括截割副滚筒的更新换代、铲板的升级和操作平台的优化,这些都将大大提高设备的作业效率和安全性。为了确保维修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现场的安全监督管理可不能马虎。加强设备安全检查、人员资质审核、现场环境评估、安全操作规程制定、应急预案准备以及安全教育培训等措施,就像给维修现场加上了一层“保护罩”,让工作更加安全可靠。

  面对掘进三工区提出的八项改造需求,机电物资中心团队展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加班加点,精心把控每个细节,确保改造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在改造过程中,团队成员积极沟通、协作配合,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


本网通讯员:崔茂 张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