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中能袁大滩矿业召开降本增效专题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0:57:02    局矿快报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降本增效专题会议精神,有序推进陕西中能袁大滩矿业成本精细化管理再升级。近日,公司副总经理、中能袁大滩矿业党总支书记、矿长曹涛组织各部门和区队召开了降本增效专题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在公司召开降本增效专题会上讲话精神,领学了榆北煤业降本增效30条措施和公司降本增效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中能袁大滩矿业降本增效实施方案,各部门汇报了相关成本管理情况,并分享了经验。

  会议强调,针对降本增效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好各项举措,切实增强低成本运行能力,突出源头降本、过程降本、制度降本、考核降本,各部门、区队要进一步加强降本增效工作的主动性,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强考核的手段,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曹涛要求,各部门、区队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用好创新管理、经营管理手段,做好成本管理、合规管理、生产组织管理和安全管理统筹协调工作。从生产设计、材料消耗、电力管理、常态检修等日常工作环节做实做细。加强各类设备维修力度,做好修旧利废和回收复用工作。月形成降本增效分析报告,并通报各项举措的工作完成情况。实行动态跟踪督导考核机制,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月,与月度考核相结合,纳入部门月度绩效考核和区队月度工资结算,全面推动降本增效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网通讯员:蔡珂 兰鹏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