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11:28:17    文教卫生
  
  【本网讯】3月26日,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推进会,党委书记、院长张晓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伟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创建“星级党支部”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张伟对2024年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努力发挥作用,履职尽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发挥作用。他表示,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狠抓组织建设、创新组织活动、提高宣传效能、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入手,切实把党建引领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发挥出来。


  张晓彻在会议中强调,党建工作是基础性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扎实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提高党建引领实效,切实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要加强教职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监督工作,确保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给予各党支部最大的支持力度,确保党建工作不断提档升级,引领各项事业持续稳步向前。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网通讯员:杨柳青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