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能销售集团吉林办事处开展煤质采制化专项知识培训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0:00:03    文教卫生

  【本网讯】近期,国能销售集团吉林办事处开展了阶段性煤质采制化专项知识培训,深入学习国能销售集团煤质大会等精神内容,切实提升员工煤炭采制化专业知识水平,提高员工整体业务能力。

  该办事处此次培训内容涉及煤的形成及中国煤炭分类、常用煤质指标及基准、商品煤的人工采样方法、煤样的制备方法四个方面。重点讲述了采制样的一般原则及方法、煤炭制样目的和煤样制备的工序。在培训过程中,大家结合办事处的实际工作,就采样中存在的困难及精密度的影响因素进行了探讨,以确保在日后的相关业务工作中精准作业。

  通过此次培训,该办事处全体员工对煤炭采制化标准化和规范性操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煤质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员工煤质安全意识。


本网通讯员:王海霞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