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煤炭经营福建办积极推进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0:04:01    文教卫生

  【本网讯】3月27日,煤炭经营公司福建办事处圆满完成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助力转岗员工迅速融入新角色,熟练掌握新技能。

  为了确保转岗员工能在新岗位上适应新环境,该办事处精心策划个性化培训方案,充分评估转岗员工的工作经验、技能水平和职业兴趣,制定详尽培训计划,明确培训具体内容、方式,使转岗员工迅速掌握核心业务知识与技能。在培训期间,为了提高培训效果,该办事处采用了“一人带徒、多人帮扶”的培训模式,即为转岗员工指定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员工担任“导师”,同时鼓励其他员工积极参与,为转岗员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

  在培训过程中,该办事处密切关注转岗员工学习进度,重点指导完成业务报表制作、ERP系统操作、销售结算流程等核心工作。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培训,转岗员工不仅迅速适应了新环境,还成功胜任了新角色,为提升办事处的整体效率和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杨宗豪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