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清风扬正气!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开展廉洁主题手绘板报创作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1:49:15    厂商在线
    【本网讯】在生机勃勃的春日,新疆广汇矿业公司机电设备部的宽敞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板报创作活动热烈展开。一幅匠心独具的板报作品,以其精美的设计和深邃的内涵,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连日来,矿业公司通过开展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手绘板报活动,营造廉洁自律的文化氛围。
     明亮的“清正廉洁”四个大字,字体雄健有力、气韵生动,宛如天地间巍峨挺拔的山峰,坚定不移地矗立在那里;一朵盛开的莲花静静绽放,洁白无瑕的花瓣如同晶莹的雪片,散发着纯洁的气息,象征着纯洁和高雅的品质;一座古朴典雅的黄鹤楼巍然矗立在水面之上,与莲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各单位精心的版面设计,以图绘廉,以文述廉,最终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多角度对清正廉洁的精神进行宣传和介绍,创作新颖,图文并茂,一条条名言警句,一篇篇廉洁故事,都富含着深刻的教育意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清廉文化氛围。
     此次廉洁主题手绘板报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员工的廉洁意识。 2024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公司“廉洁建设年”这一主题,持续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廉政教育的方式和方法,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通讯员:王鹏贞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