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麻家梁煤业公司发挥典型模范作用 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1:50:16    厂商在线
     【本网讯】麻家梁煤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劳动模范作用,为员工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该公司坚持以岗位培训为主要途径,以创建学习型矿山、学习型班组和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岗位练兵为载体,加强了经营管理骨干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科技创新人才三支队伍的培训和培养,注重基层员工应知应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特种作业知识培训,充分运用测验测试、现场操作考试等方式,对培训效果好、技术能力强的干部员工给予奖励。不断发挥劳模、科技创新前沿阵地的技术引领作用,从各专业选拔学历高、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员工进行技术攻关集中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积极选树、表彰采掘机运通、电钳焊等工种的岗位标兵和岗位能手,增强荣誉感,激励他们更好地服务矿山。
      此外,他们定期评选最美矿工、最美工匠、最美矿嫂、五好家庭等,并充分发挥这些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先进看齐,共同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通讯员:张 宇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