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河南能源义煤公司新安煤矿:矿区“歌友会”,唱出春日“好声音”

煤炭资讯网 2024/3/28 21:53:03    厂商在线
  “矿区歌友会?还能传授发音技巧,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也喜欢唱歌,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可不能错过了!”
     “带我一个,我也要参加,咱们一起学习。”新安煤矿“唱响矿区,每周一歌”活动的宣传海报一经张贴就引起了干部职工的热议。


      据悉,新安煤矿文联充分发挥音协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歌唱爱好者的演唱水平,引导健康向上的矿区文化氛围,传递正能量,自3月26日起每周二晚7:30至9:00在俱乐部前厅,组织开展歌迷学唱活动。从基本发声技巧、视唱练耳、听音模唱到歌唱心得分享,群众歌曲的演唱,你唱我听等多种形式打造独有魅力的矿区歌友会。广大干部职工奔走相告,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在全矿上下营造出了浓厚的歌唱氛围。


      “如果对发音技巧还有疑问的可以随时来问我。”活动现场,授课老师认真讲解,大家踊跃参与,放声歌唱,不时与旁边人交流学习,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是一场精彩的歌友会、更是一场凝心聚力齐奋进的鼓劲加油会。来自矿区的职工家属欢聚一堂,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春日好声音、唱出职工精气神、唱出矿山最强音!(图1为3月26日活动现场,该矿职工在学习发音技巧。图2为3月26日,学唱活动现场。)


本网通讯员:王 晶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