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东局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激发主动担当作为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8:45:55    安监动态
  近日,监察执法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目标责任,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监察执法工作新担当新作为。

  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国家局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和省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等讲话精神,同时组织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强化廉政建设,锻造纪律作风过硬队伍。开展“明纪律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坚持做好警示教育、廉政风险分析、廉政谈话、“两月一提醒”等活动,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做到守牢底线,不碰红线。

  强化双向融合,提升安全监察工作质效。牢固树立“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安全”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新时期支部党建工作新思路,持续抓实党建工作,促进党员干部认准“严”的主方向、树牢“严”的高标准、压实“严”的责任,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全力以赴做好矿山安全监察工作。


来源:山东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