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山西局监察执法九处建立“闭环式”重点工作督办机制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8:47:12    安监动态
  为扎实推进监察执法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高效完成,监察执法九处逐步探索建立了任务分解、跟踪督办、情况反馈、限时完结的全过程“闭环式”重点工作督办机制,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分解任务有重点、到个人。每周利用处务会传达贯彻国家及省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解读,并细化分解到具体负责人和实施人。

  二是专人督办列清单、强执行。在实施过程中,由专人形成重点工作督办清单,随时跟踪督办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增强工作执行过程的可控性。

  三是紧盯进展勤反馈、严时限。详细记录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予以解决,确保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来源:山西局      编 辑:也禾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