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到一平硐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10:35:39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8日下午,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创业到一平硐煤矿检查指导工作。冷水江市安委会、应急局、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驻矿专班人员、金竹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七华陪同检查。


  陈创业一行先后来到了副井候车室、井口、调度信息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组织等情况,听取了矿井采掘布局、生产接续、灾害治理等情况的汇报。


  陈创业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煤矿安全监管任务重、压力大,必须做到万无一失,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侥幸心理。二要提高应急演练逃生能力,强化员工安全技能教育培训、自救器30秒盲戴能力,持续提高全员安全素养。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管理流程,补齐短板弱项,严明工作纪律,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进一步科学规范管理,在任务重的情况下不要盲目组织生产,遵守采煤规律,矿井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靠前指挥、现场盯守,严格下井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最后祝福矿井生产平平安安、红红火火。


本网通讯员:谢群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