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吉林省煤田地质局李茂丰一行到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交流指导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10:37:03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7日,吉林省煤田地质局副局长李茂丰一行到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调研交流工作。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徐志强,总经济师、二级巡视员杨平,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党委书记、队长王效勤,党委专职副书记吕洪魁,副队长路庆海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徐志强对李茂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资质建设、人员概况、和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围绕局党委“113388”发展战略和思路,介绍了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王效勤详细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抢险救援事迹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大口径钻探技术研究等经验做法。李茂丰对我队在应急抢险救援、产业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吉林煤田地质局自组建以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表示此次来访加深了对我队的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有效搭建合作平台。


  李茂丰参观了应急救援中心基地及抢险救援专业装备,实地察看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施工的山东省地勘基金项目大口径救援通道实验井,听取了关于应急救援中心建设情况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二队钻探救援技术特点及多年来取得的救援成果。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合作,携手推进双方产业转型升级,共同为全国煤田地质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队应急救援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网通讯员:王坤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