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张家峁矿业公司副总经理高彬深入综采一工区开展“六个一”走基层活动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10:41:01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7日,陕煤集团张家峁矿业公司副总经理高彬一行到综采一工区开展中层管理干部“六个一”走基层活动,面对面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综采一工区部分党员职工参加。

  会上,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为大家逐条解读“八项硬措施”。公司副总经理高彬详细解读了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并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指示进行深入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彬指出,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在活动中,高彬与职工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了职工们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现场提问的6条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为确保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该工区将采取一系列具体措施。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通讯员:朱涛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