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政研室主任王震一行到金竹山调研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10:44:25    领导访谈
 
  【本网讯】3月2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政研室主任王震、副主任顾超一行到金竹山矿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调研。


  《煤矿安全生产条例》《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防范遏制矿山领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硬措施》《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相继出台,煤矿企业正紧锣密鼓推进《条例》《硬措施》《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深入矿区,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以便及时发现、修正法规条款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金竹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七华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组对金竹山公司多措并举推动《条例》《硬措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听汇报、看图纸、集中座谈,并深入一平硐煤矿2423回采工作面与职工交流,现场督导安全生产,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国家矿山局湖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元忠、非煤处一级调研员孙建永、监察一处副处长于洪伟,娄底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及湖南煤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伍先文、金竹山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本网通讯员:谢小玲、谢群欢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