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新疆广汇矿业公司协助甘肃马鬃山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20:38:25    安全专题

  【本网讯】近日,在新疆广汇矿业公司淖柳公路站点,一场紧张而有序的车辆检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本次检查活动由马鬃山交警大队主导,矿业公司淖柳公路K220站大力协助,旨在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活动开始前,马鬃山交警大队与淖柳公路K220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准备。双方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检查方案,明确了检查的重点内容和流程。同时,交警部门还加强了人员的培训和设备的检查,确保检查工作能够高效、准确地进行。

  检查过程中,交警和站点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过往车辆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的行驶证、驾驶证、保险等证件是否齐全有效,以及车辆的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标准。对于发现的问题,交警及时进行了登记和处理,并向驾驶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

  此次检查活动不仅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也有效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淖柳公路站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与交警部门保持紧密合作,共同为淖柳公路的交通安全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车辆检查活动,交警及站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使得道路交通安全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过往驾驶人员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本网通讯员:高玉梅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