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四轮驱动创超一流业绩

煤炭资讯网 2024/3/29 20:47:33    经验交流
  
  【本网讯】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老母坡煤业在“超一流质量助三提,超一流业绩创四新”攻坚行动中,以创超一流业绩为目标,在安全、绿色、高效、和谐上共同发力,做到强势启动、运行有力。

  在安全发展上,该公司以安全精细化管理为路径,狠抓全面内在动态达标,元月份通过了一级质量标准化验收,2月份第一批获得了当地复工复产批复,3月份分别在临汾市人大和临汾市安委会检查中受到好评。

  在绿色发展上,该公司始终坚持矿山建设与环境保护同设计、同施工、同运行,在9号煤层水平延深项目中,将绿色环保放在首位,赢得地方政府高度认可;

  在科学发展上,结合“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用活用好博士生工作站,持续攻克影响矿井安全生产、效率效益的技术难题,并在“极弱泥质软岩煤巷锚杆支护技术研究”上取得新的突破。

  在高效发展上,该公司以行之有效的考核奖惩机制,提高了工作落实力和管理执行力,保证了工作机制和效率效益的高位平稳运行,人均工效在去年基础上再度提高达10%以上。

  在和谐发展上,该公司对全矿职工进行体检,为职工健康集中买单。修建停车场,满足了职工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春节期间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并高标准发放了职工福利,已连续16年实现春节期间人文和谐、治安稳定。


本网特约记者:张庆良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