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矿:筑牢支部“强堡垒” 激活发展“新引擎”

煤炭资讯网 2024/3/31 23:16:54    厂商在线
     【本网讯】进入一季度,陕煤铜川矿业公司陈家山煤矿以陕煤集团“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矿业公司党建“双融双创”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强“根”固“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该矿每月开展党建综合检查常态化督导,对各党支部的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工作、群众工作、宣传思想、共青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治安与稳定及文件管理等8个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漏补缺,督导提升,推动各支部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情景模拟竞赛,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和水平。该矿紧抓“学、查、改”工作环节,通过“优化”标准、“序化”流程、“固化”制度、“量化”考核特色工作模式,使基层各党支部工作做有标尺、干有方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持续推动党建与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性。
     强基固本筑堡垒,凝心聚力担使命。当前,该矿21个党支部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持续抓实抓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智慧凝聚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矿井长久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本网通讯员:王 维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