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鲁班山北矿召开13118工作面区域异常情况处理方案研讨会

煤炭资讯网 2024/3/31 23:22:31    厂商在线
     【本网讯】 2024年3月30日,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北矿针对13118工作面区域近期出现的气体压差异常情况,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古叙公司通防部副部长刘健、矿总工程师石鑫以及北矿通风系统的主要管理人员和基层队队干参与了研讨。

 
     会上,石鑫总工程师首先就13118工作面近期气体压差发生的异常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近期对13118工作面采取的一系列防范措施效果并不大,需要从细处寻找问题,采取新的处理措施,保证13118工作面区域通风系统稳定可靠。随后,参会成员激烈讨论,提出了一系列的处理意见。


     古叙公司通防部刘健副部长强调,对于气体压差异常情况的处理,必须科学严谨,确保安全。他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基层队队干要密切协作,迅速落实应对方案,确保矿井的安全生产。
     石鑫总工程师也表示,安全是煤矿生产的头等大事,对于任何异常情况,都要及时分析、迅速应对,确保矿井的安全稳定。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鲁班山北矿应对13118工作面气体压差异常情况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解决方案,为下一步13118工作面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通讯员:范云龙      编 辑:肖平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