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总揽  写作  煤市分析  政策法规  技术论文  矿山安全  事故案例  煤价行情  在线投稿  | 西北站  华中站 | 特约通讯员档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煤炭资讯网 2024/3/7 16:56:41    党群工作

  【本网讯】凝聚发展共识,汇聚磅礴力量。举国关注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先后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为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全国两会精神,晋能控股煤业集团燕子山矿高度关注全国两会盛况,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纷纷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李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既实事求是总结政府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生动描绘未来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各项工作举措,是一个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好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有效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依法履行各项工作职权,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本网通讯员:吕存      编 辑:一鸣



总编辑:李光荣    副总编:韩一凡  顾问:王成祥、王金星   主编:欧阳宏  编辑:杨建华(网站监督)、黄永维、曹田升、陈茂春
备案序号:渝ICP备17008517号-1|渝公网安备50010702502224号
电话:(023)68178780、13883284332
煤炭资讯网原中国煤炭新闻网